close

7A0EE10B-3C14-4DD9-A346-9F21020315C3.jpg

人的動作都是一種慣性的串聯。

不知從何開始,在早上第一反射性動作打開筆電,挑選一款茶包,點燃支線香,迎接新的一整天。

今早立刻拆開新購入的Kusmi Tea 的 Rose Green Tea ,雅致的玫瑰香氣 從杯緣內向上,慢慢散出柔美氣息。

入口內,啜飲到微微澀的綠茶口感。玫瑰與綠茶的調和平衡,是第一次喝到的茶款。

適合推薦或贈送給喜歡玫瑰茶的朋友,此款花茶無濃郁刺鼻的氣味,讓人在入口後殘著花香。

 

我隨手開始筆記些進修規劃。

當看到周遭的人不段在進步,再進修規劃學習,考高級品酒師、進修學位等。

讓我不禁思考,是否再努力去嘗試突破框架。

S__7290903.jpg

抽空和父親通過電話,他提醒我將工作和興趣的心境調適。

人總是有未來徬徨、自我疑惑的過程,但倘若做的利己利眾生的事,放手一搏吧。

記得,過去在金融業務單位時,我在面對接觸客戶的一貫都是柔性作風,曾被老闆勸說需改變,要具備強勢風格。

而我內心卻矜持著自己的柔性。雖然成績不太差,但老闆總是希望更好。

在某次的心境轉換,雖依照原來方式與客戶接洽,但業績開始直升,拿到全區之冠。

當你的手放越鬆,你擁有更多。當你的手抓越緊,你還想再抓更多,但最後你什麼都抓不到。

這應該是當時我學到最棒的經驗。

心放下,某些事情會順應自然而到來。

 

我的雙親鼓勵著我,關於進修的想法。

最棒的事,從年輕時想學任何事物,父母親在能力範圍內都會讓我去嘗試。

想起在南法旅店的台灣人,他為了實踐自己開餐廳到南法學廚藝五年。

如果,確切的喜歡這些,就將大方展現出來。

 

購置 Kusmi Tea :法國 里昂 

77 Rue du Président Edouard Herriot, 69002 Lyo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