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他們都願意停下來聽故事,那麼我願不願意成為說故事的人呢?

沒有過多的華麗修飾,最簡單的文字寫下拍賣的故事。或許,賣的不是物品,只是說一段故事結束與祝福新頁的開始。

『獲得就是失去的開始』,結束今晚的交易,腦海卻跑出這段話。

18:00下班的人潮壅擠,沒有平日的歸心似箭,緩緩走向公車站牌的心情很糾結。

知道放手,手還是慣性地抓緊。

手機撥放著播放徐佳瑩『不難』,彷若提醒著一切都說再見不難。

熟悉音樂的節奏、貼切的歌詞在心中呢喃著。公車內的冷氣卻有點冷,不知道是車廂內的溫度,還是關於心裡的溫度。

隨著前往面交的路線,公車經過的每一段路都是一幕幕回憶的告別。

背在帆布袋放置著包裹好的黑色香奈兒包。明明不重,心情卻是有點重,已經一段時間,時不時問問自己真得確定了嗎 ?

每一次將物品轉給下一位,我總是反覆在問自己? 知道後悔總是挽救不回。

還記的,第一次的相見,她眼睛發亮的看著我身上肩背的黑色香奈兒鍊包,問賣不賣呢 ?

我篤定又捨不得地說,這包是非賣品,有特別的意義。

隨著在台北的日子,時間的變遷,再怎麼捨不得也要接受。

熟稔的大腦台詞安慰著自己,這世界的物質我們都只是借用,大腦是這樣運作,心理的情緒就不怎麼買單。

不小心濕潤了眼,怕別人看到似的,快速抹去眼角的淚。其實,是捨不得某種情感的告別。

一直沒說出口,其實,放下的是情感。

像跑馬燈的開始出現第一次收到的心理悸動與微笑,好像刻印的清晰。

它充滿了故事,歷經許多國家旅行後來到我身邊,一直感謝著疼愛著它的陪伴。

收到那時,手抓得多緊多珍惜,都還記的。今天手鬆鬆的,眼淚滑過也擦掉了。

她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? 第二次的相見,她聽著我說的故事。

淡淡著說會的,承認掩蓋不了某種落寞的神情,看往地板見到羽毛,懂得今日的決定會是對的。

連面交的地點都充滿過往的回憶,好像裝沒事的硬要從內心抹去,但知道抹不去就接受所有的不捨吧。

望著女孩說出,我相信你會珍惜它。

不可否認幾次心理掙扎,是否在這段時間要出手,而真的需要做些轉換。

如同歌詞所言,說再見不難。

感謝著,它陪我度過在異國旅行的所有美好。歡笑、淚水等交錯著。我說著,你會遇到珍惜你的人,祝福你。

她問我,會不會這香奈兒包活得比我們還久 ?

我想會吧!

充滿故事的它,總是會在一個時機點有適合的女孩帶著她。

後來,才懂得時間帶不走那份悸動,每一份禮物是愛。

當我們獲得的那刻也將有失去的那天,愛不會消失。

謝謝每一份來到我身邊的禮物,那份愛已收下,當緣分到了也祝福他們到新的主人身邊。

觸摸的黑色皮革,揹著它與過去的愛的一幕幕項是幻燈片得閃過,現在也一幕幕落幕了。

謝謝所有的愛,祝福。

最珍惜的也鬆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