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七月至今,回首這段歷程,連自己是怎麼度過的? 靠的是瑜珈、精油、家人、朋友。

每周二的正念瑜珈課,帶著撕裂的心情,從搭上大直的公車開始哭,一路哭到買上一杯全家咖啡(到底是喝什麼滋味都搞不清楚),看著人來人往的活力學生,我是在旁的圖書館邊喝邊哭一回,再進教室內邊練邊掉淚。

這樣沮喪又神經的日子,不知過了多久。是的,每一堂絕對都是哭著上課,連周五的陰瑜珈也在崩潰。真的很感激老師們的體諒。

考量到在教室,所以不敢放聲大哭,還是有壓抑自己的內心。從一開始的心不在焉(根本就是肉身到而思緒亂飄,慢慢的才感受自己真實與身體和心的接觸。

我原本想過是否靠喝酒這回事,一想到隔天頭痛又要上班,並且試了1~2次就放棄。其實,這段時間我一直祈禱上天

那段時間很規律的練瑜珈,每天用精油,使用過程也有多次勾起回憶。

我憤怒到很想放棄很想墮落,但是某種力量又拉回現實,在悲傷時約同事爬爬象山看看台北夜景掉幾淚。

天生就是淚腺發達的女子,哭泣是讓我最放鬆壓力。

我天生就是敏感體質總是不小心感知跟看到真相,有時候這種事不知該怎麼拿捏。

感恩吧!再怎麼痛的看到一切真相,就感恩吧!

今晚喝的沈香醇百里香像是種告別。正式告別所有過去。

所有的單純與愚蠢都告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