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身體的欠安,昨天給自己獨處的空間選擇在家裡靜靜的工作,在那同時也寫了篇關於羽毛的文章。

在寫羽毛的同時,我突然的想"羽毛好美",可是我只有一根,辦公室就不能放了。那還是默默放家裡吧!

在今早進辦公室前,一根完整的羽毛就在我下階梯的前方。我馬上驚喜地撿起。

我相信這是一個sigh,天使在我身旁,我可以全然的安心去相信天使。

先前,朋友建議我可以開始往療癒的部分進行,因為長期的情緒都反應在身體出些狀況。

這兩年來明顯的左腰腹痛,只要面對某些人事的壓力,感覺會更加明顯。

其實,關於療癒、身心學方面,我仍然不是很懂,但慢慢透過朋友家人的介紹收藏了些水晶,跟喜歡的精油接觸。

 過些日子,我將開始進行精油的學習。

我記得朋友說過,有些事情不是你願不願意,時間到了你就必須要去面對的功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